[住宿]菲律賓。薄荷島 Mithi Resort and Spa 附有私人海灘,無盡泳池,還有人工小島的超美度假村。(附上價格優惠的訂房方法)





這次的宿霧薄荷島行,除了第一二天住的ABC hotel外(之後會PO介紹文),其他的皆為星級旅館。
這篇介紹的 Mithi Resort and Spa,是我所有住過的星級旅館中最喜歡的住宿點。
原因很簡單,因為她的無盡泳池(infinite pool)跟人工島Dream island實在是太美了!
當然這家飯店還是有些缺點,甚至有些人會難以接受。
對我來說是瑕不掩瑜。不過我還是先把缺點說清楚好了,免得有人看照片太美下訂結果事後後悔QQ


Mithi Resort and Spa位於薄荷島的西北方,和最熱鬧的Alona beach距離大約20-30分的車程。
這是她第一個缺點,離大街太遠。搭一趟約嘟嘟車到Alona beach就要300p左右。
渡假村附近都沒甚麼商家,基本上三餐只能在渡假村內解決,不然就是要自己租車或是叫車。
但星級旅館的服務價格都比別人貴很多。如果由飯店租機車是600p/12小時。
如果你在 Alona beach叫車大概400-500p就可以租24小時。



第二個缺點是因為她的環境很原始,到處都是樹。整個度假村又算大
雖然工作人員們都打掃得很乾淨。但還是免不了有小蟲子之類的東西。
check-in的時候櫃台就會給你整個度假村的地圖,還有附上一張紙跟你說
他們很盡力維護,但在這樣原始的地方免不了有些小蟲子之類的,請旅客見諒
(並且列上可能會出現的蟲子名稱)
而我們的第二個晚上在房間確實有看到小蟲子,甚至還有聽到不知名蟲子的聲音
(也有可能是壁虎..分不出來)
雖然沒有看到蟑螂。但如果你是很怕很怕蟲的人我會勸你不要挑戰自我

(整個度假村都是植物,我非常喜歡這種風格)


第三個缺點是房間的硬體設施,我們是住最便宜的房型
裡面燈光昏暗。還有就是所有房間都沒有wifi。只有公用空間才有。
但房間頗大就是,大到我覺得找東西都不是很方便。

說完缺點,來說說優點。

最大優點當然就是無可取代的海景跟無盡泳池。
Mithi Resort and Spa臨海還擁有私人海灘(但私人海灘其實頗小)。
還直接建造出一個人工島dream island。可藉由渡假村各種角度觀望她。






夕陽下的dream island是最美的。那時候也比較不熱。
如果有機會住這裡一定要至少空下一天的傍晚留在飯店,好好休息欣賞風景拍拍照。


有些人會還跑去dream island 。
(請注意漲朝退潮時間,避免過得去回不來。這方面問題可請教櫃台)



(其實私人沙灘沒有很乾淨,海草頗多的)

第二個優點是雖然渡假村地處偏僻,但也因為這樣住客較少。
感覺較為清幽,很適合純放鬆不想出海只想放空的旅客。
(除非你運氣不好遇上很吵的團客)


飯店的樹阿花草之類的真的很多,可以充分感受到園區對景觀的用心及要求。



而度假村也有不少設施: 按摩SPA、健身房、泳池(除了無盡泳池外還有另一個純游泳的泳池)等等。
還有小鐘乳石洞可以進去拍拍照還有游泳(據工作人員說裡面的水是海水),住在這裡也不會沒事做。




餐廳全天都有開放,視野非常好
不想曬太陽也可以跑到這裡休息發呆


吃的東西有點小貴(大約在php300~800之間)
但選擇滿多的,而且還有中文菜單很親切XD
(中文菜單是服務人員另外拿給我們的)




早餐是自助式的,以星級旅館來說餐點選擇有點少。
是我們這次住的星級旅館中最弱的。但也可以拉~~(免強接受的程度)




除了住宿以外,渡假村也提共辦婚宴的場合
你也可以在dream island上辦婚禮。
我看了官方寫的價錢,感覺不太貴 



(圖片取自官網,點)




看到這邊,有人可能會很好奇這家飯店住宿費要多少錢? 是不是很貴?
我一開始是由飯店比價網找到這家度假村的,後來又連到Ctrip(攜程),發現Ctrip比其他飯店訂房網都便宜很多。
(不過我忘了我是用哪家飯店比價網了....)

以2019/2/13-2019/2/14為例,同樣的房型,其他網站至少三千八台幣,Ctrip最便宜可以到三千台幣以下(而且包早餐)!

但仔細看,是有限制的,
簡單來說就是中港台人士才有辦法得到此優惠價格,而且該訂單無法取消、不可退款。


此外,網路上也有不少Ctrip的抱怨文。
尤其是抱怨已經透過Ctrip訂房了結果到當地才發現根本沒訂到....
甚至在Ctrip上訂機票結果到機場才發現是候補....
(相關抱怨請自行估狗'Ctrip 評價')
雖然Ctrip有售後服務跟客服,但我想沒有人想在旅行中發生這種事...


我這次住的另外兩間星級旅館也是在Ctrip訂,因為價格實在是太優惠了
每晚跟其他訂房網站至少價差六百~一千。
結果訂完才發現Ctrip的評價實在不是太好...
幸好最後沒有發生甚麼事,只能說自己有賭對...

如果有想要住的飯店但價格又偏貴是可以考慮Ctrip,
不過後果自負,記得出門前先燒香XD
(而且還要保證旅行行程不會有任何更動跟取消)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