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 台北 大安區髮廊推薦 AN hair design (近忠孝復興站) 設計師JOAN用短髮鮑伯頭讓我度過頭髮尷尬期❤



以往我都是頭髮留長到一個程度後才開始燙髮。在過度期時往往會感到困擾,那時候的頭髮就是容易亂翹而且沒型。
重點是我臉圓+直髮,如果頭髮不留到長到一個地步看起來臉顯得大。

也因為這樣,讓我開始思考有無度過頭髮尷尬期的方法。

"那就決定燙短髮鮑伯頭吧" ----心裏很快就這樣決定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短髮時做燙髮。很怕燙得不好看。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尋找口碑好的設計師,最後決定找AN hair design的店長JOAN


AN hair design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走路5-10分鐘可到。交通非常方便。附近也很多百貨公司。做完造型還可以順便去逛街。




AN hair design 官方FB放了很多設計師的作品。方便客人參考。



而且客人給設計師JOAN的反饋都很好。這是我選JOAN的最大原因。



google 上的評價也很好!




AN hair design 隱身於忠孝復興站的大樓內。



門口貼了價目表,讓客戶一目了然。讓人感覺很安心。


店內寬敞舒適、有很多鏡子方便客人從各種角度觀看自己變髮後的模樣。


雜誌類型多元,從髮型專業、流行到八卦雜誌類都有。

JOAN是個會依造客人的要求給予建議的設計師。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有時候客人心中的理想不一定適合自己本身。JOAN可以由專業的角度給於回饋。讓客人得到更適合自己的造型。

像我一開始有給JOAN幾張參考圖並且跟他說我的要求。以下兩張就是我給她看參考圖:



我的要求是:"希望燙起來可以顯得臉小,因為我臉圓,頭髮短容易顯得大餅臉"

她建議我燙左邊那張圖,因為比較澎的髮型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而最後的結果也像她說的那樣。

這次的變髮步驟是 剪髮->上藥劑(一劑二劑)-> 護髮。中間當然有穿插一兩次的洗髮。
一開始剪髮的時候,其實我還滿緊張的。因為被剪的髮量比預期的多。
"該不會會被剪太短然後變大餅臉吧...."我心裡想。
不過看到鏡中的自己好像也還好~因為JOAN有幫我保留一定的瀏海量,讓我的臉露出範圍不會那麼大,看起來也不會那麼大餅臉了~
AN hair design的人不管是設計師或是實習師都超級細心。他們會幫我頭髮一根一根的去看藥劑吃進去了沒,等到確定頭髮都把藥劑吃進去的時候才會進行下一步驟。(真的是一根一根去看不虎爛!)像這張圖就是助理弟弟很認真的在看我頭髮吃藥劑的狀況。(有幾張臉有點蠢所以遮起來)


燙髮的過程中,捲子的溫度其實滿高的。實習師會想辦法讓你的頭跟皮膚不會感覺到太燙。像是使用紗布隔絕皮膚或是使用橡皮筋讓捲子更固定。如果只要有感覺到一點不舒服,不管是JOAN或是助理們也會想辦法幫你喬好。



因為燙髮的過程有點長,AN hair design還會幫客人準備餐點跟飲料。飲料的選擇超級多,根本就是咖啡店等級。可頌還是現烤的,超級好吃~~


店內所用的產品也都很好,像是燙後護髮是用結構式護髮的知名品牌歐拉(Olaplex)。

他們也有賣其他沙龍級產品,比如生命果油(我有偷瞄到)。如果請他們做造型可以順便帶自己喜歡的產品回去,很方便!


剛燙完的樣子,側面的弧度我特別喜歡。後面看起來也很可愛。


跟之前的對比圖,臉看起來真的比較不圓。

如果跟以前差不多長度但沒有燙的時候比起來(下圖左),臉看起來比較小,沒有燙的臉形看起來很大餅臉。(那次的剪髮是我的黑歷史)

這個髮型也不用太費心做整理,只要吹頭髮的時候由後往前吹就可以了。
我是希望卷度可以更明顯所以我在頭髮七分乾的時候還會用圓梳做整理 。

目前距離燙髮已經一兩星期了,我自己有洗頭幾次。卷度依然還在。維持得很好。
(備註:這個鮑伯頭只有一層的卷度,如果燙髮產品不好或是設計師上卷技術不佳很容易洗完頭髮就沒卷度)
這幾張是我前一天自己洗頭吹頭髮隔天騎摩托車帶30分鐘的全罩安全帽的效果。
可以發現只要吹頭髮的時候有稍微整理,卷度就可以維持的很好。可以到隔天甚至抵抗安全帽及前一晚睡覺時壓頭髮的作用力。
(而且我沒有抹任何髮膠之類的)



這次經驗可說相當滿意,JOAN不僅做出我心中的鮑伯頭而且維持度也很好。助理們也都很親切細心。如果想做造型的人可以找他哦!
(他的染髮也很強,看作品集很多人找他染髮)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唷)
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提供刷卡服務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