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和服體驗] 到"和+奈良" (waplus nara)穿和服餵小鹿




隨著近幾年到日本旅行的遊客越來越多,當初(幾乎是)京都限定的和服體驗已經不知不覺擴張到日本全國。
這次日本旅行除了穿到夢寐已久的"袴"之外,還去了奈良穿上和服然後被鹿霸凌跟小鹿拍照。


奈良有不少的和服體驗店,主要集中在奈良站(JR或近鐵)到奈良公園之間。


(在google上打"奈良 和服體驗",就可以看到幾家和服店。)




這次我選的是和+奈良 (https://waplusnara.jp/taiwan/),選的原因是google上面的評價很好
看了官網價格不太貴,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waplusnaratw/)也很認真在更新可以很容易看到和服花色,
看起來選擇挺多的。綜合以上結果就決定是他了。



可能有人會問: "冬天穿和服是不是很冷?" 其實我覺得不會。
因為和服很多層,我覺得夏天穿還比較痛苦。
如果真的怕冷,自己可以加上發熱衣+衛生褲(不能是一體成形的褲襪,要是十分褲、九分褲那種的)
還有就是加價租借圍巾、毛領。因為穿和服都會把頭髮綁起來,脖子最容易冷。


冬天到"和+奈良" (waplus nara)租借和服還有一個好處,只要願意在社群軟體上留下好評價,外套及圍巾不用加價










外套的選擇大概有一桿的衣架。
配件(包包、腰帶)選擇倒是挺多的,一整個櫃子。






髮型要另外加價,如果要花這筆錢。強烈建議事先準備好圖案。
不然到時做髮型時溝通可能會很困難。 




穿完的樣子
格紋圍巾是免費的,毛領是加價租(好像是150還是300日幣...忘了)的。
髮飾選了一圈超大坨的花花。


腰帶是選黃色的,很可愛
左邊那張是和+奈良室內的布景,可供遊客拍照


穿完和服後,我們先去附近吃點東西(一樣是用google 地圖搜尋附近店家),
這家餐廳Tonkatsu Ganko Nara在近鐵奈良站附近的商店街內,還滿好吃的~
然後再去公車站搭車到奈良公園。


去過奈良公園的都知道,那邊的鹿很可怕
只要你手上有鹿餅,一群鹿就會蜂擁而至,搶你鹿餅。
如果你不給他還會咬你衣服。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霸凌現場。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因為拍完這三張照片後鹿餅都被吃完了...大概不到2分鐘...

雖然手上沒有鹿餅,但還是有辦法到小鹿的旁邊一起拍照

比如在小鹿坐著休息的時候在旁邊罰站、或是混在鹿群裡行走


秋冬天到奈良公園的另一個好處是,鹿的角都被鋸掉了。
每年秋天會有鉅鹿角的活動




總結 冬天到日本奈良穿和服的兩大好處:

1. 鹿的角被切掉了,就算被鹿攻擊也不會只剩半條命
2. 冬天穿和服不會太熱,如果覺得冷可以加披肩圍巾外套....等等,反而可以增加衣服層次感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