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 桃園中壢-柒次親子沙龍的護髮讓我的頭髮更健康 還會針對你的髮質教你居家護髮養髮喔!

這一兩年頭髮又染又燙的,雖然每次變髮後在家都有作居家護髮,但還是稍嫌不足。
所以這次到桃園中壢柒次親子沙龍的作護髮


柒次親子沙龍在中壢SOGO百貨附近的小巷子裡,
可以在中壢火車站搭免費的SOGO交通車再走路到這裡(路程約三~五分鐘)
弄完頭髮還可以去逛個街,十分方便



這家店還有一個非常大的優勢: 提供兒童遊戲間!
所以如果有小孩的爸媽要弄頭髮到這邊超級方便!
只要把小孩丟在遊戲間就好!
遊戲間以一小孩為單位收清潔費50元(這價格是給有來店服務的客人享有的優惠價)
比仿間動則上百塊的室內遊樂設施便宜得多。
而且遊戲間的設施都還不錯~(扮家家酒的廚房用品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這邊還有特別給小孩的兒童椅,也就是車車啦!
聽說是店長的爸爸拿報廢的兒童玩具車改裝的。真的是超強!
這個車車是給小朋友剪髮的時候坐的。
因為有些小孩很怕電動剪髮器的聲音,車子形狀的椅子可以讓他們分心。
而這邊的從設計師到助理都很會對應小孩(不然怎麼想開一家親子沙龍?)
像我就聽助理說他們為了讓小孩不怕電動剪髮器的聲音,
就會跟小孩:"車子要開過你的頭囉~~"
一整個很用心哈哈XDD

雖然我沒有小孩,但我這次還是選擇這邊護髮~
原因是因為我之前在這邊做過紋繡眼線(文章在此),那時有順便看他們的護髮menu。
店家提供了許多護髮產品,主要分成四大體系,分別為:
1.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2. Olaplex (歐拉)
3. Nanokeratin (奈米角蛋白)
4. 資生堂核心逆損系統

因為產品種類多,設計師可以依客人需求不同評估髮況來幫顧客量身護髮品牌。
也就是客製化啦~
比起一般的沙龍只會有一到兩種護髮品牌,柒次親子沙龍提供多種品牌讓客人可以使用到更適合自己的產品,對消費者來說更好更方便。
這也是我選擇在這裡做護髮的最大原因。


在護髮之前,設計師Queen幫我分析髮質,
他覺得我頭髮的髮尾受損太嚴重了,一堆斷髮和打結~ 他還一直問是不是沒甚麼在梳頭的。
誤會大了~根本不是阿哭哭~Q.Q(而且還不只他一個設計師說過)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梳頭髮的方式不對。所以Queen也有趁這次機會教我怎麼梳頭
他說平常用按摩梳、頭髮打結嚴重時用鬃梳、洗完頭髮後用寬齒梳,就比較不會梳頭髮梳到斷髮的狀況



因為我頭髮受損的比較嚴重,除了用摩洛哥系列的優油高效修復髮膜外,
Queen還特別幫我搭配奈米角蛋白護髮的粉紅矯色髮膜

這兩項產品都不用特別加熱,所以整個過程不會太久,加上洗髮吹髮總共一小時多吧!
很適合約會前來這邊護髮一下,而且Queen很好還特別幫我做造型



通常我們自己在家做護髮最多把頭髮分成二到四區。
不過在這裡可不一樣,設計師及助理以髮束做單位,並且加以按摩, 讓頭髮更好吸收護髮劑的營養。





下面照片是處理完後的前後對比,光髮尾的光澤度就差很多了
平常都不會覺得自己的頭髮有多亂,結果一比下來真的差好多
這也是我喜歡放前後對比照的原因,有比較才知道有沒有進步



Queen還用電捲棒幫我做造型,用成外捲的,瀏海也吹得比我原本的樣子高。
都跟我平常的造型不一樣,感覺好新鮮


Queen幫我拍的側拍頭髮顯得好美,我超級喜歡!
頭髮都有天使光環了~

在做護髮之前Queen就有跟我說,
這次做的護髮組合雖然不是那種會讓頭髮摸起來很柔順的,但可以讓頭髮變得比較健康、比較不容易斷髮、打結。
效果可以持續兩周到一個月。我自己回家後洗了幾次頭也有感覺比起以前真的比較不容易斷髮
(而且我前幾次都沒照Queen說的方式梳頭)。

如果想要讓頭髮更健康的人真的可以來柒次親子沙龍,
這裡的設計師都很專業,會依照個人髮質給建議,還會教你怎麼居家護髮養髮
像我這次就學到甚麼狀況下要用哪種類的梳子,收穫很大。
而想去沙龍但苦於要陪小孩的家長更要過來柒次親子沙龍,
他們有兒童遊戲間真的對家長很方便!而且他們也有幫小孩剪髮做造型的服務
可以一次服務到家長跟小孩,十分方便!



店家資訊: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30巷10號
電話: 03-422-7601
參考價格: 
染髮 短髮$2000 中長$2300 長髮$2500 超長髮$3000
髮妝燙跟水質感燙
短$3300 中長 $3700 長髮$4200 超長$4500
(價格以到店討論後之結果為準)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