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六款平價身體乳液心得

5月 27, 2016

 
我一向很喜歡逛藥妝店,嘗試新產品
以下是我這幾個月常用的身體乳液簡單心得:





 
NIVEA妮維雅 - 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
優: 之前有一陣子常常擦結果被姐姐誇奬腿好像有變白。
缺: 不算好推,以價位來說沒有特別便宜(200ml/200多元台幣),也不常特價。

妮維雅潤膚霜(妮維雅藍罐)
優: 價格便宜,攜帶方便,味道不會很濃。適合冬天及旅行時使用。全身上下都可使用,夠滋潤也可以擦臉。
缺: 厚重算非常不好推。不適合夏天用。


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這罐跑路跑送的XD
一開始覺得很開心。想說怎麼會送這麼實用的東西。但用了以後發現有一個非常嚴重的缺點: 噴出來的範圍過大會噴到其他地方(像我坐在地上用時他就會噴到地上讓我還要另外找抹布擦掉...)。以這點來說我覺得這個產品有點失敗...
優: 很好推,是所有乳液中質地最"水"的。
缺: 同前面所說,噴的範圍過大。
 
使用時須注意噴頭開關
 


 
 
(瞬效亮白修護精華露 乳液顏色是粉紅色的...)

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精華露 &  亮白修護潤膚露
我比較喜歡小罐的(亮白修護潤膚露 )。因為他的顏色不是粉紅色的。
話說凡士林的都算很好推。
優: 好推
缺: 沒什麼特別大的缺點...


茶籽堂荷葉茶油乳液330ml
味道很自然,很像木頭的味道。一開始就是被味道吸引XD
但是使用以後發現對於皮膚並沒有特別好。而且價位偏高。最重要的是我之前有一陣子手破皮用這罐時有感覺到刺激性(其他乳液沒有)。讓我對他的評價瞬間降到最低。全部乳液中讓我最失望的就是這罐。
優: 味道很特別,睡前聞到會覺得心情更平靜。
缺: 貴且沒有特別好用。疑似有刺激性?


結論:
綜觀下來最沒有缺點的是凡士林非噴罐。而NIVEA妮維雅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被誇獎過有變白讓我有回購的打算...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