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失戀巧克力職人

2月 08, 2014
images  



失戀巧克力職人是一部少女漫畫。

雖然是少女漫畫,但主角卻一個青年男子,故事的敘述都以他為出發點。

主角爽太深愛學姊紗繪子,

無奈沙繪子是個

"每學期都會跟某一屆中最帥的男生交往,然後又換掉"、

"明明沒有特別美,卻又把我耍得團團轉"(by 爽太)的女人

3  

雖然爽太深知沙繪子的性格,但無可救藥的愛戀又使他欲罷不能。

6  

促使他遠道巴黎學習當巧克力職人--只因為沙繪子喜歡吃巧克力。



爽太也知道如果像個小狗般的粘著沙繪子,沙繪子是永遠不會將他當作男人看待的。

因此他把自己改造超強大的巧克力師傅。

這本漫畫就是講這樣的故事。



跟一般少女漫畫很不一樣

完全以男主角為視角

因為視角是男性,所以常常有一些妄想的橋段XD

 99  

 98  

(可憐的爽太只能妄想...其他少女漫畫的男主角都搞到女方都不會懷孕似的...)







女主角沙繪子根本發電機

每個知道爽太喜歡沙繪子的人實際看到沙繪子本人都大失所望

(因為大家都以為他超級大美女,結果只是普通可愛而已)



8  

 

但她就是一種魅力

讓男生覺得他好可愛好可愛

喔對了她是人妻,這是一部男主角想把人妻的故事....













這部漫畫的愛情戲

像是在下一步棋

男女主角各自布局, 誰先洩底誰就輸

但又不難看出, 兩者都在猜測對方心意, 被彼此牽制

11  

22  

(上面這格超靠北的XD)



33  

44  











如果有看過該作者的其他作品

就知道該作者很擅長描寫處在不盡如意世界裡的人心

像是"她們美夢成真的日子"


這也是我喜歡該作者原因之一

簡單來說, 就是不會讓主角太好過拉XDDD









備註:

話說這篇文章我從2013的2月就開始編輯了

結果現在才寫好=________=

沒辦法, 感想型的文章對容易詞窮的我太難了

只希望看到我寫推薦漫畫的文章

能感受到我對這些作品的熱愛就好了




愛作夢的。mimi大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