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14春季櫻花東京行!!!

2014-04-04-14-26-50_deco  







話說,

前陣子得知自己在公司的專案會延後清明節後,

就在一時衝動下訂去東京機票了....



在兩個星期前訂機票,

一個星期前確定住的地方,

前一天睡機場。

每一件事都如此倉促。







行程本來是這樣:



Day1 機場>六本木放行李>九段下站(靖國+千鳥)>池袋

Day2 井之頭>三鶯>吉祥寺>銀宿or池袋or東京JUMP

Day3 新宿禦院>上野>上野公園

Day4  迪士尼海洋





實際上變成這樣

4/2(三)

隔天要搭早班飛機先睡機場QQ

4/3(四) 

東京車站>上野公園+東京博物館

4/4(五)

三鷹博物館+井之頭公園> 新宿御苑>新宿-東京都廳>六本木-森美術館

4/5(六)

原宿:明治神宮+太田博物館>澀谷迪士尼專賣店>池袋:女宅宅之旅(1)>千鳥之淵

4/6(日)

六本木hills+朝日電視台>池袋:女宅宅之旅(2)

4/7(一)

回台灣



住宿:石の温泉 六本木 VIVI カプセル ホテル

搭乘機種: 酷航





有連結的代表我已經寫好文+發佈了







話說我這次去日本主要都是用這本旅行書:







"東京地鐵地圖快易通"








推薦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他簡單易懂



他是用車站名稱去區分景點的



















getImage  











比如銀座站 書上就介紹銀座站附近景點



還有從幾號出口出來要走幾分鐘等情報



也有附上日文地名,問路很方便



(不過還是事先查好比較好~



我的做法是前一天在旅館利用wifi把地圖查好+截圖)



634311152050175000   



kk0285600-4 





我覺得這本書很適合推薦給第一次去東京的人

甚至還有教你站跟站之間要如何轉車

但在"如何搭車(買票)&如何看月台上的指標"就沒有特別說明

第一次在日本自助旅行的人要自己上網找一下攻略



這本書還有一個缺點,沒有介紹近郊

加上我這次旅行準備得很倉促

所以完全沒有到近郊(箱根、鎌倉等)

讓我覺得很可惜,下次我想買專門介紹東京近郊的書





另一本是跟同事借的,確切名稱我忘了

但大概是這種形式的書:



getImage



裡面介紹許多景點,但怎麼去之類的不會有太多的介紹

getImag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