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吳哥窟印象

9月 18, 2015


如果說,你已經去膩了各大都市、想看看不同的人文風景
想挑戰一點比較不一樣的國家
但又對開發中國家的治安、方便度感到步的話....
那我覺得柬埔寨的暹粒(吳哥窟)很適合你


當我跟親朋好友說我會去暹粒時,

大家的反應不出以下這些:
"你們兩個女生要去落後國家?會不會很危險?"
"要不要帶胃腸藥? 不要亂吃路邊攤!"
"怎麼會想去那邊???"

我不能說他們的印象完全是錯的,
柬埔寨確實沒像台灣發展得快,他們在公共交通沒有台灣來的進步
馬路上的路也沒完全鋪好,


但是,
至少在暹粒,自助旅行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有乾淨的旅店,而且價格不貴,平均每晚一個人百至千元台幣就可以找到品質好的旅館



專文介紹:
[住宿] 吳哥窟。Golden Temple Villa
[住宿] 吳哥窟。Soria Moria Boutique Hotel


有夜市街,熱鬧度可比台灣墾丁大街





雖然沒有大眾運輸,但可以聘雇司機,轎車嘟嘟車隨你挑
很多司機都會講英文,甚至有的會中文
如果有安全考量可以找有跟住宿旅館合作的司機




因為是觀光勝地,不會有找不到地方吃的問題
也有一定的衛生度,至少我呆在那的5天都沒有腸胃方面的問題
吳哥窟有些建築都蓋很高,也算是另類的健身XD







世界級文化遺產吳哥窟,怎麼拍都美
穿件花洋裝去拍照吧! 不過不建議穿有跟鞋
雖然有司機在旁但不代表不用走路,
要走的路,要爬的廟宇絕對比想像的還多!




在吳哥窟,你可以:
跟石洞訴說心中的秘密、






驚嘆千百年前的浮雕工藝、






與飛天女神共舞、




午後,欣賞街頭藝人作畫




累了,在樹下歇歇




日落,在巴肯山感受時光流動




到吳哥旅行,比你想像得更璀璨、豐富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