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 EYESCREAM雪紡洋裝+muji涼鞋

9月 12, 2016

EYESCREAM其實是一個爭議性頗大的網購品牌,
PTT ES版上有些人說根本破布,有些人說沒踩過雷
就像個哈味一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本來沒有特別注意這個牌子,但它前陣子廣告打很大
一直在我FB頁面上轉阿轉 (轉阿轉阿七彩霓虹燈~~~)
加上廣告又說特價啥毀的,所以就買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個牌子
總共買了兩件洋裝,加運費快600台幣


先介紹第一件: 
幾何配色肩繫帶無袖長洋裝 (原價NT520,特價NT260)

當初就是被這件燒到
一直在我FB頁面出現,每次點了又關,點了又關
最後還是買了~~

不過當初收到很傻眼,因為它的上衣部分沒有內裡!!!
是半透明的....
我看到就想:"蛤?要自己加穿背心喔?好麻煩喔~~~"

不過穿到身上後發現除非你內衣顏色很搶眼(ex. 紅色),不然很難看出來
這件我穿兩次,都和不同人見面,一男一女。兩個都沒有跟我反映我內衣有透出來之類的
(而且兩位都是熟人)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臉特尖特不像我)

這件我很喜歡的地方是它穿起來視覺效果會變好,
讓我覺得我自己變高了~~~~鴨比^.^~~(我本身159cm)
應該是因為它的腰線偏高腰。
當然也有可能是穿上楔形涼鞋啦!鞋子是muji的等等會介紹

洋裝圖案偏成熟但不顯老這點也很棒



另一件是: 
雙層雪紡細褶圓領無袖長洋裝 (原價NT520,特價NT260)
這件就很不滿意
因為它的材質沒有很好,是比較粗糙的雪紡

再來是網頁上的顏色有色差,網拍上有點淡綠+淡藍
(但網頁上又寫水藍)
實際更偏藍色一些

而且上衣長度也和網頁明顯不同,實際的比較長,穿起來顯胖



最最不滿意的地方是它很重,感覺會很熱
明明是無袖洋裝但不宜盛夏穿著這點真的很微妙


這兩件都滿長的(尤其第二件),155cm以下可能不太適合

最後介紹一下我的muji涼鞋

其實我這個是去年特價的時候買的,
但因為照片有出現就順便介紹
它是草編楔形涼鞋(NT1790)
官網好像沒有黑色了,所以我給的連結是藍色的
底還滿舒服的。
包鞋部分會磨腳,乳液塗一下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