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 淘寶旅拍婚紗+飾品



話說,之前跟前男友(=老公)講到結婚時,就說好不宴客
但我自己本身是滿想拍婚紗的,只是台灣拍得好看的攝影師都很貴(>5萬)
便宜的(<3萬)拍的都很標準化,沒有很喜歡...
(上面這段僅為個人感想,不贊同的請理性勿戰喔><)



阿五六萬塊以我的能力都可以玩東南亞國家十天兩次了,
就覺得花這個錢好不值得
(好拉其實是我們窮QQ有錢的話十萬一百萬的婚紗照都花得下去der~),
加上老公不喜歡拍照,叫人家花錢做他不喜歡做的事感覺好可憐QQQQ
是我才不幹哩~~~
所以就想說來拍自拍婚紗好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件事,自己拍絕對沒有花錢請人拍好看
這是一定的!!你花錢就有人幫你化妝、拿東西、構圖拍照修圖等等
而且自拍婚紗雖然省錢,但比起花錢的婚紗照就樸素很多


=====廢話超多的前言結束=====

以下照片都是在巴拉望(PALAWAN)的愛妮島(ELNI DO)或科隆(CORON)拍的

轻便旅拍旅行森系写真影楼婚纱照婚礼海边沙滩旅游复古度假纱礼服
我買S號的


會選這件的原因是
1. 評價有提到它很輕,適合旅拍
2. 小拖尾,視覺效果好
3. 拉鍊型,穿脫方便
4. 沒有鑽,我會怕掉鑽就乾脆不買有鑽的

很多人會說買緞帶型的可以顯身材,也不用怕穿不下之類的
但綁緞帶真的會花很多時間、如果要自拍婚紗(全自助婚紗)建議買拉鍊的
自拍婚紗通常都會處於手忙腳亂中,不會有閒情逸致慢慢綁啾啾的

雖然這件婚紗沒有很華麗
但很多場合都很適合,不論是上山

(Mt. tapyas, Coron)


下海
(Malcapuya island, Coron)




亦或是充滿神聖力量(?)的教堂
(科隆鎮當地的教堂,不確定實際名稱)
都可以駕馭



衣服正面
衣服本人分兩層,紗層和內裡

內裡為膚色,材質偏亮面
沒有魚骨
有腰帶但沒用
腰帶為紗質,用了也不顯瘦

評點:
小拖尾不用考慮到鞋子很方便
重量輕、體積不大(可以裝在costco賣的root後背包裡)
拉鍊型穿脫方便,缺點是不顯腰身


短款蓬蓬裙小礼服抹胸公主裙 伴娘小礼服连衣裙婚纱礼服 新款2016

(Bulog island, Coron)
(穿膠鞋是因為地上很多小碎石,而且這個地方是跟local tour去的,
如果鞋子不好走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這件實體滿破爛的,很不滿意
看來淘寶真的不能買太便宜的
(因為太破爛了所以沒單拍衣服)


不過還是有讓它出現一下下
我覺得它顯黑,而且還讓我的小腿看起來很壯
看起來好胖~~~~~哭哭


評點:
粉紅色顯黑
材質破爛,不推



頭紗,跟getmarry的版友買,所以不知道實際連結
但淘寶賣頭紗的人超級多,隨便找一家都有


我覺得買1.5m的就夠了,我這次用的大概就這個長度
我之前有自己買過超長3m的,都不知道怎麼用=.=
(Mt. tapyas, Coron)




(科隆鎮當地的教堂,不確定實際名稱)


森系新娘婚纱写真拍照摄影头饰花环头环发带发饰儿童表演道具包邮

這次我帶了兩個花圈,這個花朵比較小,看起來比較秀氣
不管搭長款或短款婚紗都很適合(前面一堆照片都搭配這個)

近拍會很明顯的看出不是真花




森女花环头饰发饰新娘头花饰品节日度假儿童拍照韩式花朵发箍批发
我買的是#5白色雞蛋花(賣家圖片)

很輕,很容易被風吹掉XDD
因為花朵比較大,比較不適合婚紗
但很適合小洋裝、泳裝之類的

(Mt. tapyas, Coron)


(Matinloc Shrine, Elni do)


(Snake island, Elni do)

如果想知道在巴拉望的自拍婚紗流水帳心得,可看:

或是其他巴拉望旅行的心得、攻略: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