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巴拉望自拍婚紗心得+景點介紹


我們這次總共拍了四組不同的場景:
愛妮島(Elni do)的 Marimegmeg Beach
科隆鎮(Coron) 十字架山 (Mt. tapyas)
Coron tour C 中的兩座島: Bulog和Malcapuya
Coron 鎮上的教堂



1. Marimegmeg Beach

是我到巴拉望拍的第一個場景,
前一天晚上十點多到馬尼拉之後就在第四航廈過夜,一早飛到公主港,
又馬上坐van到愛妮島,到愛妮島休息一兩個小時後就坐tricycle到Marimegmeg Beach
由鎮上到Marimegmeg Beach一車車費需150php
現在仔細想想還真拼...不過這麼拼也好,因為幾天後跳島出海回來根本沒時間拍照 
(愛妮島跳島都五點以後回飯店)

人比我想像的多,但也不致於找不到位置拍
那時還剛好有一艘螃蟹船停在岸上,我們就跟它拍照

從照片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沙灘沒有很漂亮...漂亮的都在外海
(Elni do 的tourB沙灘都很美,但因為一連串的事故沒有在tourB拍婚紗照=.=)


還有沙灘漫步+剪影

那時直接穿著小禮服過去,也有帶拖尾款,不過也不知道哪裡有廁所可以換。
後來發現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因為沙灘很多人穿泳裝,可以直接在裡面穿泳裝當場換啊⋯⋯

2. Mt. tapyas
中文叫十字架山,因為山頂有一個超大隻的十字架

這次一樣很拼,坐6個小時的船到科隆後休息一兩小時就跑去拍了,一樣坐tricycle
(車資超便宜,如果沒記錯得話應該是一人10P)
這次就學乖了,裡面直接穿泳裝方便當場換衣服
雖然在山上,但還是有外國人穿比基尼去拍照,所以我想穿泳裝應該是沒關係的吧?


這個點的照片我都很喜歡,有山有島有海
傍晚金黃色的陽光也不會太過刺眼




這個點最大的缺點就是要爬好幾百階的樓梯,有點累

山頂景色很好 就算沒有要拍照還是很推薦上去

因為沒拍什麼海邊婚紗照 ,所以趁參加coron的海灘行程(一般歸類在tourC)時帶婚紗去拍

3. Bulog island+Malcapuya island
Bulog island是第一個登島的地方,可能是因為它的面積很小,
tour guide只讓我們待一個小時而已
但我非常喜歡這裡

有一個小山丘可以俯瞰,美哭我了

花都戴歪了怎麼都沒人提醒=.=




另一個是Malcapuya island,同樣在tour C
因為是下午的時候去的,陽光太大不是很好拍




最後一個是科隆鎮的教堂
教堂外觀

教堂很大而且不會照到陽光



其實我在教堂拍照前有點猶豫,
畢竟這是別人的聖地,很怕會打擾到當地居民
不過我們星期六早上拍的 ,沒甚麼人,
偶而會有一兩個來禱告的人來,所以可能也還好(?)


以上就是巴拉望自拍婚紗的流水帳日記~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